AP Appraisal Limited(前身為洪聯評估)成立於九十年代,經過二十多年的積累與沉澱,已獲得 了房地產評估一級資質、土地評估A級資質、資產評估從業資格、證券期貨相關評估業務資格;同時以專業化、國際化標準建立了一支包括註冊房地產估價師、土地估價師、資產評估師、美國估價師、國際房地產諮詢師、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在內的專家諮詢服務團隊。同時也在上海、天津、重慶、江蘇、南京、大連、武漢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等均設立的分公司,為境內外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各類資產評估和經濟諮詢服務。

大陸業務

我們致力為客戶在中國大陸的業務提供可靠服務。我們在國內的辦公室和牌照,讓我們可以在國內進行各類評估、諮詢工作,以保證企業的交易行為,例如資產或股權轉讓,需要獨立評估報告如呈報國資委及//或財政部 (MOF) 審批和備案。同時也可以從事國內上市公司的資產評估工作,以及其金融資產包括期權及衍生工具的評估以備中國證監會 (CSRS)審批和備案 。


國際業務

隨著中國資本市場的不斷發展,近年來企業境外上市融資、跨國兼併收購等資本市場活動數量日益增加。在這種宏觀背景下,無論是企業、投資者,抑或監管機構,對企業資產公允價值準確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。與此同時,《國際會計準則》及《國際財務報告準則》亦開始著力推廣“公允價值”此概念計量企業之資產及負債,以確保財務報表能更準確反映其價值。

AP Appraisal Limited可以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如公司股權、無形資產、金融工具、機械設備、生物資產等全面估價諮詢服務。多年來我們為多家大型上市公司提供綜合性服務,並與知名投資銀行、會計師事務所等仲介機構建立了牢固的合作網路關係。

我司有著國際廣泛認可的評估資質,我們亦擁有(彭博、Capital IQ等)全球資料庫資源以確保我們的服務品質及準確性。我們的服務理念是: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及解決方案。


公司簡介下載

公司簡介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