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 Appraisal Limited(前身为洪联评估)成立于九十年代,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,已获得 了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、土地评估A级资质、资产评估从业资格、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资格;同时以专业化、国际化标准建立了一支包括注册房地产估值师、土地估值师、资产评估师、美国估值师、国际房地产咨询师、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在内的专家咨询服务团队。同时也在上海、天津、重庆、江苏、南京、大连、武汉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均设立的分公司,为境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各类资产评估和经济咨询服务。

大陆业务

我们致力为客户在中国大陆的业务提供可靠服务。我们在国内的办公室和牌照,让我们可以在国内进行各类评估、咨询工作,以保证企业的交易行为,例如资产或股权转让,需要独立评估报告如呈报国资委及//或财政部 (MOF) 审批和备案。同时也可以从事国内上市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,以及其金融资产包括期权及衍生工具的评估以备中国证监会 (CSRS)审批和备案 。


国际业务

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,近年来企业境外上市融资、跨国兼并收购等资本市场活动数量日益增加。在这种宏观背景下,无论是企业、投资者,抑或监管机构,对企业资产公允价值准确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与此同时,《国际会计准则》及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》亦开始着力推广“公允价值”此概念计量企业之资产及负债,以确保财务报表能更准确反映其价值。

AP Appraisal Limited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如公司股权、无形资产、金融工具、机械设备、生物资产等全面估值咨询服务。多年来我们为多家大型上市公司提供综合性服务,并与知名投资银行、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合作网络关系。

我司有着国际广泛认可的评估资质,我们亦拥有(彭博、Capital IQ等)全球数据库资源以确保我们的服务质量及准确性。我们的服务理念是: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及解决方案。


公司简介下载

公司简介下载